东芝研发出深度神经网络硬件IP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东芝研发出深度神经网络硬件IP

  • 吴冠仪台北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宣布研发出深度神经网络(Deep Neural Network)DNN硬件IP,有助于实现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与自动驾驶功能。东芝将DNN硬件IP与传统影像处理技术相整合,并将于2019年9月启动东芝新一代影像识别处理器Visconti 5样品出货。

与采用传统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的影像识别相比,DNN硬件IP利用深度学习能够更精确地检测和识别更广泛的物件。使Visconti 5能够在低功耗条件下更快速识别道路交通号志和路况。

东芝新一代Visconti 5将搭载DNN硬件IP为新一代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关键元件。无论是顶级车款或至一般轿车,自动紧急煞车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逐渐被广泛采用。

预计此系统还会提供越来越先进功能—例如,具有影响力的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发布的2020版欧盟安全标准增添了避免在十字路口发生碰撞的测试内容。这一趋势将增加市场对更先进、更有能力的驾驶辅助系统需求。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为保障交通安全助力,将继续研发Visconti系列。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