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高频汽车雷达测试解决方案确保自动驾驶的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是德高频汽车雷达测试解决方案确保自动驾驶的安全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高频汽车雷达测试解决方案确保自动驾驶的安全性,超宽频毫米波技术可实现汽车雷达系统的精确验证。
是德科技高频汽车雷达测试解决方案确保自动驾驶的安全性,超宽频毫米波技术可实现汽车雷达系统的精确验证。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的增强型Keysight E8740A汽车雷达信号分析与产生解决方案。部署这套全新的解决方案后,基于雷达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便能主动侦测并减轻汽车遭到碰撞的风险。

随着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它们也引发了使用者对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担忧。自动驾驶汽车依赖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和高度整合的雷达。根据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提供的数据,每辆自动驾驶汽车最多需要24个雷达传感器。由于各个传感器会彼此干扰,因而严重影响到汽车雷达的可靠性。即使是系统的轻微错误或非预期的不当行为,都可能导致严重的情况或事故。

新版本的Keysight E8740A汽车雷达信号分析和模拟解决方案,基于领先业界的高效能实体层仪器,可为每个待测雷达设计提供同级中最有效的射频(RF)和毫米波效能验证。它具备易于使用的直觉式操作界面,能以最高效率进行测试。这套全方位测试解决方案还可产生各种真实条件,以解决任何潜在的汽车雷达干扰问题。

是德科技汽车和能源解决方案事业群副总裁暨总经理Siegfried Gross表示,「是德科技深知,可靠的技术可将车祸与人员伤亡机率降低最低,并可有效挽救宝贵的生命。有监于此,是德科技将持续投入资源,以实现全面协助开发人员克服雷达设计和效能验证挑战的目标。」

新的Keysight E8740A汽车雷达信号分析和产生解决方案具备下列特色:基于Keysight PathWave软件平台建立强大的汽车雷达干扰测试序列和实体层测试计划、宽频毫米波和灵活的(调频连续波、连续波、正交分频多工和编码调变)信号产生模式、符合汽车雷达标准的预先定义测试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