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扩大布局欧洲AIoT,荷兰分公司盛大开幕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宜鼎扩大布局欧洲AIoT,荷兰分公司盛大开幕

  • 李佳玲台北

宜鼎国际欧洲分公司开幕活动剪彩,现场由宜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以及恩荷芬副市长Monique List女士(中)共同主持剪彩活动。
宜鼎国际欧洲分公司开幕活动剪彩,现场由宜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以及恩荷芬副市长Monique List女士(中)共同主持剪彩活动。

宜鼎国际日前正式于荷兰恩荷芬开幕启用新办公室,恩荷芬为目前欧洲规模最大的高科技产业园区,而宜鼎多年来深耕欧洲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全欧,不仅营收逐年增加,更看好欧洲经济体后续稳健成长力道。因此宜鼎扩大投资布局,新办公室可完整提供欧洲区销售,技术、研发与产品一线到位服务,并凭藉恩荷芬地理优势与科技聚落的群聚效益,未来将协力串联欧洲AIoT生态圈,持续强化宜鼎的全球影响力。

宜鼎在短短的14年间,事业版图扩及全球,员工数上看700人。根据Gartner的2017年市场报告,宜鼎国际在全球工业级存储市场上排名已成为市占第一,而欧洲市场则占据宜鼎约四分之一营收,今一扩大动作,将成为日后发展欧洲市场战略的重要环节。宜鼎董事长简川胜表示,「宜鼎的欧洲新公司环绕于世界领先高科技公司之中,不仅占得地理优势,更显现我们长期追求更卓越实时的产品与服务,以及对于合作夥伴和客户的长期承诺。」

开幕现场邀请到荷兰市副市长Monique List女士致词,以及外商投资局(NFIA)重要官员莅临现场剪彩,而针对未来欧洲市场发展,宜鼎国际董事长则表示,「宜鼎正处于AIoT和工业解决方案的最前线,在促进与AI技术的合并上,我们具备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工厂,为嵌入式系统提供工业级快闪存储器产品和存储卡,并且领先开启一系列AIoT解决方案」。此外,简川胜更进一步表示,「我们非常看好恩荷芬这里强大的人才库优势,随着欧洲市场稳健成长,未来三年欧洲员工数将可望成长两倍以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