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NXP 24V智能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品佳推出NXP 24V智能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NXP应用于汽车和工业控制的24V智能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NXP应用于汽车和工业控制的24V智能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品佳集团推出恩智浦半导体(NXP)应用于汽车和工业控制的24V智能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随着汽车智能化程度提升,汽车电机类电子化程度也随之提升,因此恩智浦针对电子控制燃油和水泵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具经济效益的燃油管理和最佳温度,进一步确保引擎高效运行。品佳集团以恩智浦平台为基础提供汽车引擎环境更完整的燃油和冷却剂流量与压力解决方案。此外,也提供了预驱电路,使水泵在电动汽车48V BMS能源系统能有效降温。

NXP S12ZVM系列适用于汽车和工业控制相关应用(无刷直流电动马达、永磁同步马达或SR电机),提供最小、最高效且可扩展的3相电机控制解决方案。此方案整合了最新的S12Z 16位元MCU、12V至5V稳压器、LIN物理层或CAN物理层和闸极驱动器(GDU),控制6个功率MOSFET,且可应用于汽车和工业控制,包括鼓风机、风扇或燃油泵、机油泵或水泵。此外,其特色包括结构紧密、体积小、重量轻;效能优异、控制度灵敏、安全性高;电磁兼容性强、稳定;低噪音、运行平稳;低耗能、高效率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