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以英飞凌芯片为基础的汽车门控制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品佳推出以英飞凌芯片为基础的汽车门控制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以英飞凌ePower TLE987x MCU芯片为基础应用于汽车车门控制的解决方案。
以英飞凌ePower TLE987x MCU芯片为基础应用于汽车车门控制的解决方案。

10几年前的汽车内部有非常多为了传递汽车车门信号而存在的线,其所产生的信号噪音与危险性也是有潜在风险,因此,现在的汽车内部都会使用控制器取代这些线,减少噪音与危险性,更重要的是,可以减少体积与成本。

品佳集团所推出的英飞凌(Infineon)以ePower TLE987x MCU芯片为基础可应用于汽车车门控制的解决方案,可控制汽车车门、后车厢门、车窗升降和天窗控制,节省电力和降低成本。目前许多欧美的车款均已采用此设计。

使用此解决方案可让产品体积与布线大幅减少并且提高整个系统的效率,PCB缩小、热问题改善、线材也减少,整个系统的物料清单(BOM)成本大幅降低。内部整合过温过压和空载等情况的保护功能,提供电流检测,撘载低压差稳压器(LDO)和闸极驱动(Gate Driver),可强化整个电路设计能力并达到最佳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