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车安全备受重视 以色列公司来台谈自驾车网安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自驾车安全备受重视 以色列公司来台谈自驾车网安

「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论坛火热报名中!
「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论坛火热报名中!

台北讯

随着自驾车已成近年最火热的话题之一,车联网的网安问题也开始受到重视。近日的免费论坛「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邀请到以色列在车联网与网安领域的指标性企业Check Point与Karamba Security,来台参加活动,与台湾产业界分享自驾车网安方面的发展,也促进台以交流!

►►报名免费论坛「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

成立于1993年的Check Point,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防护平台软件供应商,他们在全球38个国家设立超过50个办公室,其中也包含了台北。在技术方面,Check Point的Infinity技术平台,可防护所有联网的移动通讯设备、云端、终端设备以及数据中心的信息安全,达到全面杜绝网络黑客的效果。

有别于资深的Check Point,创办于2015年的新创企业Karamba Security,虽然才成立不久,但该公司总裁与共同创始人Mr. David Barzilai,日前才正式宣布成立至今25个月内,他们已与全球17家Tier-1汽车厂商合作,并将于2018年底完成20个网络安全专利技术申请,因此在车联网与自驾车的网安领域,Karamba Security可说是发展潜力惊人,值得期待。

本次以AI与自驾车网安为主题的免费论坛「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由外贸协会(TAITRA)主办,DIGITIMES协办,邀请到以色列三间业界知名的科技公司,包含Mobileye、Check Point、Karamba Security,他们将在活动中与台湾企业交流,分享在自驾车AI、识别识别与网安技术发展等领域,未来发展的趋势与看法,也希望能透过这样的交流,加深台以之间更紧密的合作。

►►「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免费论坛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