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在线培训 开发工业4.0、汽车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全方位在线培训 开发工业4.0、汽车产品

  • 李佳玲台北

工业4.0与物联网时代的兴起,带来更多创新产品的设计需求。德州仪器(TI)完备的解决方案,范围遍及嵌入式处理器、类比信号链及电源管理等技术,可帮助您驾驭新时代商机。TI精心提供丰富的培训资源网页,涵盖工业、汽车、物联网、个人电子等领域。

本月培训课程,推出精彩的USB type C对于电源传输的设计考量,讲师针对USB Type C对于电源传输的设计要求有深入浅出的说明,另剖析AC/DC架构如何支持USB Type C与其相关设计重点。

另外,也谈到解构新时代车灯设计–自动转向照明AFS LED系统大放光明,讲师针对目前汽车车灯设计中头灯Front lighting的设计说明主流应用与系统设计的重点。目前汽车车灯的设计都逐渐转向使用LED ,讲师针对Single-stage的架构说明汽车车头灯的系统设计,以及如何选择TI合适的解决方案进行设计。讲师也说明如何以Matrix LED system增加道路安全性进行说明,并解析如何依此需求进行系统设计。

想在工业4.0、汽车、个人电子市场拔得头筹?千万别错过业界最完整、全方位的TI在线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