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ft Cube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Luft Cube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

台湾新创品牌Luft Cube一举获得2020台湾精品奖与CES2020 Innovation Award殊荣,成为2020二项大奖双冠王。

2020台湾精品奖,将于11月27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701会议室举行颁奖典礼,Luft Cube团队及同创始人宋盈彻与张中星将亲自出席领奖。同时,Luft Cube在美国Indiegogo众筹平台上的募资活动,也同步火热进行中。美国Indiegogo平台上线不到6个小时就完成超过10,000美元募资目标,不到3周已经取得超过80,000美元傲人成绩,充分展现Luft Cube获得国际消费市场肯定。

Luft Cube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与 CES2020 Innovation Award殊荣。

Luft Cube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与 CES2020 Innovation Award殊荣。

Luft Cube空气净化器完全在台湾设计及制造,在技术上使用的是SPP专利技术,SPP是指使光电半导体技术激发奈光触媒,分解与破坏有机气体与味道分子,包括细菌,霉菌,真菌,花粉,致癌物甲醛、抗药性金黄葡萄球菌、感染性青霉菌、异味与VOCs等,也能分解PM2.5中两种危害最大的有机气胶与生物气胶。

在外型设计上,Luft Cube是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理念,外型精巧,现代感十足,加上配置USB Type-C插口,可以随身携带,在汽车内、办公室、卧室、厨房、飞机上,甚至在户外都可以使用。

Luft Cube创始人张中星表示,Luft Cube这次斩获台湾精品奖对整个团队来说是一个大喜讯,虽然目前在美国的募资平台Indiegogo已经获得傲人成绩,但荣获台湾精品奖,是对Luft Cube整个团队最高荣誉的肯定。

张中星指出,Luft Cube不仅仅得到台湾媒体、产业界与消费市场的关注,在美国等国际市场也频频获得肯定与赞赏。未来将从台湾出发,持续链结台湾的产业,创造台湾精品,继续让全世界看见台湾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