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oz推出WinGene基因检测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Winnoz推出WinGene基因检测服务

伊勒伯科技产品发表会 产品Demo (左起 基因检测服务采检盒, 基因检测服务报告, eGGi自动核酸分析仪器, Haiim自动指尖血采血装置)
伊勒伯科技产品发表会 产品Demo (左起 基因检测服务采检盒, 基因检测服务报告, eGGi自动核酸分析仪器, Haiim自动指尖血采血装置)

你一定听过身边的人这样说,「晒完太阳很难白回来。」、「我的脸比沙漠还缺水。」、「我连喝水都会胖。」或者「为什麽我这麽努力运动还瘦不下来?」这可能是真的,而且100%跟基因有关,但如果这是天生的,我们只能认命?还是有办法可以对症下药呢?

WinGene「美力全方位基因检测套组」可以提供答案。从成立至今就屡屡获奖的生技新创公司Winnoz,近日宣布推出高端基因检测服务WinGene,主打美颜美体应用。透过最适合亚洲人的生物芯片,辅以全球最大的GWAS数据库,与Pan Asian SNP数据库的信息,设计出最适合台湾女性的美力基因检测套组,从头到脚共有十大项女性最在意的问题之基因应用,所有美力问题,一次一网打尽。

Winnoz创始人暨CEO熊乐昌博士表示:「我们希望透过WinGene这样的检测服务,使顾客可以了解其天生的美丽能力指标,再加上与医美诊所配合,进而设计出完全一对一、个人化的美颜美体攻略。我们相信,透过WinGene,提升美力,对女性消费者而言,可以用最省时、最省事的方式打理好自己,当个美丽懒女人,这是一大福音。」

常年奔走于两岸三地,专专服务VIP客户的景贺医美集团院长黄文贤医师补充道:「目前市面上已有许多基因检测的服务,但完全针对医美应用设计的基因检测套组,WinGene绝对是第一个,如果能事先知道这位VIP客户是疤痕体质、肥胖体质甚至是容易长皱纹、长斑点的体质,这对我们在服务客户上,绝对能更加分,更能提高客户满意度。」

WinGene基因检测服务除了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的「美力全方位基因检测套组」,WinGene亦计划推出更多元化的基因检测商品,包括慢性疾病风险、癌症、个人潜能等。

熊乐昌博士进一步表示:「Winnoz最终的愿景是成为每一位客户的终身家庭健康管家,WinGene基因检测服务只是第一步,透过基因检测,着手预防医学以达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更好地协助客户管理健康与幸福。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健康检测与风险评估的产品与服务,成为每个家庭的健康管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