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温心健检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与您一起守护家人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秋冬温心健检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与您一起守护家人

  • 林仁钧台北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 温馨健康季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 温馨健康季

秋冬到,北投健康管理医院推出「温心健康季」四套主题专案分别为脑部与心血管、心肺套组、肠胃健检套组与女性防癌套组,在一个温馨与舒适的环境下,处于无压力的情况进行健康检查,每一次的检查都是守护您的健康同时也保障家人平安。

秋冬季节为脑部与心血管疾病患者发作的高峰期,其中最为要注意的就是经常性熬夜、工作压力大或不明原因头痛者,另外有长期抽烟或长期曝露细小粉尘工作者、长期咳嗽、不明原因胸痛、胸闷等状况,就需注意心肺相关问题,若长期压力大、外食族,长期胃痛、胃酸高等状况,就需要注意肠胃问题。

最后乳癌是台湾女性癌症第一名,每个女性都该珍惜自己的健康,女性防癌套组提供精确率达97%的零辐射磁振造影(MRI)与乳房超声波,为女性乳房疾病如囊肿、纤维腺瘤、乳癌做好双重防护;并搭配抗老化侦测。

座落于捷运新北投站外,交通便利,北投健康管理医院针对秋冬时序容易引发的脑、肺、心血管、肠胃疾病,推出【温心健康季】四套主题专案,专案期间从2018年10月起到2019年2月底,透过专业影像健康检查,精密透视您的身体,让健康眼见为凭;以高效率排检,当天医师立即解说,让健康真相不必等;环境隐私、动线清爽,健康管理师一对一服务,在舒适无压的环境下为健康做年终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