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医电与国军桃园总医院打造AI智能医疗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筑波医电与国军桃园总医院打造AI智能医疗

  • 魏于宁台北

国军桃园总医院院长林致颖将军、筑波医电董事长许深福签订MOU暨双方合作团队合照。
国军桃园总医院院长林致颖将军、筑波医电董事长许深福签订MOU暨双方合作团队合照。

国军桃园总医院与筑波医电于8月27日上午10时假筑波医电大楼的诺贝尔讲堂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典礼。签约仪式由国军桃园总医院院长林致颖将军、筑波医电许深福董事长代表签订,让产业及医疗两界能紧密结合,提升智能医疗领域的竞争力,创造双赢。

此次双方缔约合作,透过国军桃园总医院的临床专业和筑波医电的研发能量相互结合,共同为医院智能化的优质医疗服务品质携手努力。国军桃园总医院院长林致颖将军表示,今日本院与筑波医电立下书面合作发展方向,建构学术交流研究管道及平台,希望透过签定合作案,为业界与医界带来示范作用,建立良好的产学互动关系。筑波医电董事长许深福则表示,本次与国军桃园总医院签署合作备忘录,落实筑波3C到三医的理念,结合筑波医电的研发能量与国军桃园总医院的临床专业,创造产业与医疗合作双赢新局面。

国军桃园总医院的经营理念,一直以「提供人性化的高品质医疗服务」为原则,本着服务第一的精神,提升整体安全就医环境优化重症加护医疗品质,除了不断地提升医疗技术之外,也抱持着认真、怜悯、奉献与执着的精神使病人与其家属得到温馨照护,此外并强化信息管理,以提供高水准的医疗照护品质。

筑波科技成立于西元2000年,在许深福董事长带领的团队努力下,19年来致力于发展无线通讯全方位服务,整合各项产品及专业技术,提供完善的无线通讯自动化测试方案、跨足物联网应用、太赫兹技术研究,已成为台湾无线通讯领域的领导厂商,拥有庞大的顾客群遍布于台湾、大陆,乃至于跟全球大厂完美接轨。近年来,鉴于对社会的健康关怀,更由无线通讯领域延伸至医疗电子产业,与国内知名医院接轨合作,期盼多年累积的智能化科技经验能对于国内的医疗及长照服务有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