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01进军全球市场 获20多国独家代理合约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Deep01进军全球市场 获20多国独家代理合约

Deep01研发出脑出血AI侦测,进军全球市场。图为Deep01创始人暨CEO周仁海
Deep01研发出脑出血AI侦测,进军全球市场。图为Deep01创始人暨CEO周仁海

台湾AI医疗软件公司Deep01近年发展迅速,迄今已与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代理商分别签下独家代理合约,包含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越南等,涵盖区域远跨亚洲、中东、非洲等,于国际市场拓展迅速,对于台湾AI医疗应用的输出,具有指标意义。

Deep01为台湾备受瞩目之新创团队,研发出脑出血AI侦测,协助医疗人员更快更好的作出判读与决策。此产品目前已在台湾超过10家医院使用,包含医学中心与中小型医院,超过2万个病例受惠于Deep01的AI系统。

创新AI医疗的成功应用,也将从台湾拓展至海外,Deep01已取得美国FDA、台湾FDA,2021年更取得欧盟CE认证,除将积极寻求欧洲销售合作夥伴,也为全球销售作布局。

AI医疗为近年热门的新创产业,然其无论技术、法规、销售上皆有一定门槛,国际医疗代理的建立尤其困难,Deep01在疫情冲击下仍能与20多国建立代理关系,实属不易。

Deep01CEO周仁海表示,对于已签下代理合约的国家,下一步将是申请该国法规认证,之后便可正式销售。预计未来三年,Deep01将有机会销售1,000套以上产品。希望将AI医疗带到世界每个角落,让人人都受惠于新科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