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在线峰会 6月17日在线开播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在线峰会 6月17日在线开播

  • 林稼弘台北

随着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加速台湾线上医疗及医疗院所内各项检验、护理、行政等作业的数码转型,敏感的医疗信息更牵动着网络管理及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凌羣电脑及思科台湾(Cisco)将于6月17日举办「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在线峰会」。活动中将带探讨后疫情时代的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议题,并邀请健保署长李伯璋从健保署针对线上医疗、网络安全的观点与期许。

本次活动,思科台湾将以不同的思维模式来分析医疗信息安全的复杂挑战。依功能及控管来架构分区,妥善的保管医疗信息及确保数据传输上之安全,全面守护医疗网安。而凌羣电脑则以将提出全方位的网络监控管理工具,来达到最有效益的管理方式,让医疗信息管理能在最少的人力下达到最大效率之使用。

本次新型态医疗业网络安全在线峰会,期待医疗同业的参与及讨论,期望能在医疗网络化激荡出更多的火花。欢迎6月14日前完成在线报名,审核通过即可参加,会后亦提供丰富奖品,相关报名网址请参考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