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新携带式智能血压计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新携带式智能血压计方案

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以络达科技AB1601及联发科技MT6381为基础的携带式智能血压计方案。
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以络达科技AB1601及联发科技MT6381为基础的携带式智能血压计方案。

致力于亚太区市场的领先零组件代理商大联大控股近日宣布,旗下品佳集团将推出以络达科技(Airoha)AB1601及联发科技(MediaTek)MT6381为基础的携带式智能血压计方案。

联发科技推出了AB1601及MT6381的携带式解决方案,只需单颗芯片即可测量使用者的心率、心率变异、血压趋势、血氧饱和度(SpO2)、心电图(ECG)、光体积变化描记图法(PPG)等6项数据,并可整合到智能手机及穿戴式装置中,测量时间只需60秒左右。MT6381硬件模块将前端信号处理、多种传感器等光、电学元件高度整合为一体。透过AB1601将原始数据透过蓝芽传输到手机APP,透过应用程序进行数据处理,并直接显示在手机APK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