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健康携手秀传医疗体系共创精准医疗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华硕健康携手秀传医疗体系共创精准医疗服务

  • 郑斐文台北

华硕云端暨华硕健康总经理吴汉章。
华硕云端暨华硕健康总经理吴汉章。

华硕健康携手彰化秀传医院宣示双方共同于精准医疗服务展开合作。华硕健康提供新型态智能医疗技术并应用于医疗服务,像是透过创新的智能医材装置监测病人的心率、血压、血氧等生理数据实时状态,作为预防与线上居家照护措施;量测数据数据亦可作为精准医疗研究发展,分析变异数值以提供每个病人个人化的疾病预防。

AiNurse虚拟照护机器人则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引导病人进行血压量测,提供基本判读回馈与卫教数据,降低护理人员负担;以及透过外型可爱的华硕Zenbo智能机器人发展多元陪伴与照护应用等。

华硕云端暨华硕健康总经理吴汉章亦表示,个人化的精准医疗服务是智能医疗的发展契机,华硕健康具备医疗物联网、医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结合秀传医院完整的医疗服务软硬件系统,共同于智能病房、线上照护、虚拟照护机器人等多项服务展开合作,以期建立智能医院应用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