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虹韵助听器 首创业界连续免费提供5年电池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明基虹韵助听器 首创业界连续免费提供5年电池

  • 张丹凤台北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全球有听力问题约4.6亿人,65岁以上约有三分之一都有听力损失问题。以台湾2018年65岁以上人口约334万人推估,约有110万位长辈已有听力损失问题,虹韵观察发现,当听力损失时可配戴助听器,能有效地帮助长辈沟通、避免跌倒危险及提升生活品质,就像戴老花眼镜、植牙一样正常自然,举凡美国雷根总统、蒋宋美龄女士都曾使用过。

在台湾已经进入高龄化社会后,越来越多退休的乐龄族们面对听力减损时,接受配戴助听器意愿相当高,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做选择而犹豫不决,因此虹韵听力针对购置前、中、后的消费流程,提出领先业界创新「六大安心服务」保证:遗失送新机、故障免修换新机、五年免费电池、三项免费服务,包括全程20分钟听力精细检测(骨导、气导及语音识别检测)、提供民众到府听检、一个月带回家试听。

虹韵总经理王安表示:「深耕助听器业界20年,感受选配适合的助听器后,才是听力照护的开始。为了彻底服务我们的使用者,源于对于产品深具信心,即日起至2018年底来店选配的客户,针对原有三年保固的NX系列产品将再提供连续五年免费电池使用,是对服务提供更深切的保证!进而再实现「明基虹韵不是只贩售助听器,而是一间听力照护公司,守护听损者,以移动延续,用心倾听」之承诺。」

明基集团虹韵助听器遵循着「耳聪目明才是健康人生」千古不亘的定律,首创业界之举,凡来店选配之顾客,将可获得连续免费5年电池使用,将用心倾听化为实际移动,从免费听力检测、专人量身定制、至售后听力照护服务,一路相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