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捐赠台大医院云林分院安防网络摄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晶睿通讯捐赠台大医院云林分院安防网络摄影机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捐赠台大医院云林分院安防网络摄影机捐赠典礼,左边第三起台大云林分院黄瑞仁院长、晶睿通讯陈文昌董事长、台大云林分院刘宏辉副院长、晶睿通讯陈威铭经理
晶睿通讯捐赠台大医院云林分院安防网络摄影机捐赠典礼,左边第三起台大云林分院黄瑞仁院长、晶睿通讯陈文昌董事长、台大云林分院刘宏辉副院长、晶睿通讯陈威铭经理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讯受邀参加台湾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云林分院所举办的「专业型安防网络摄影机就医安全有保障」捐赠仪式,由晶睿通讯董事长陈文昌、台大云林分院院长黄瑞仁共同见证,总计将捐赠300台专业型安防网络摄影机,守护院区1,713位医护人员与每月超过6万人次门诊就医民众安全。

晶睿通讯为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于2015年进行「校园捐赠」活动,透过捐赠网络摄影机, 协助校园淘汰旧有设备,建构安全防护网,结至2016年底共捐赠全台湾23所国民小学、 总计772台网络摄影机,受赠学校遍布北中南东。

为持续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在获知台大医院云林分院需求,即到现场查访,进行讨论规划,最后决定捐赠300台百万像素的专业型安防网络摄影机,包含枪型、半球型以及快速球型网络摄影机于挂号柜台、领药柜台、急诊室、大厅、出入口、电梯口、护理站等地点,部分机种配备双向语音功能, 协助院方管理人员24小时掌握实时清晰影像及声音,提升院区安全防护层级。

晶睿通讯董事长陈文昌先生表示:「晶睿通讯专注于提供专业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已经迈入第18年,公司的四大经营理念为诚信、关怀、创新、当责,其中透过关怀将公司重要的价值回馈给社会。此次十分荣幸可以捐赠网络摄影机给台大医院云林分院,这是身为一个台湾安防产业龙头企业所应当承担的责任,我们会持续关注社会的需求贡献一己之力。」

台湾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云林分院院长黄瑞仁表示:「首先感谢晶睿通讯,捐赠本院专业型安防网络摄影机300台,将大幅提升医院安全,保障就医民众安全。以往院区装设传统类比摄影机,画面分辨率较差,局部放大后影像较为模糊不清。现有专业型安防网络摄影机,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可以传送清晰影像,在院区各地也能掌握动态,管理人员不必24小时常驻在中央控制室;辛苦医护人员在安全环境之下,全心全力做好医疗工作;就医民众,财产人身有保障;意外事件发生,事实胜于雄辩,就交由影像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