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 Integrated推出五款高整合度元件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Maxim Integrated推出五款高整合度元件

  • 赖品如台北

Maxim Integrated推出五款针对工厂自动化和汽车市场的高整合度元件。
Maxim Integrated推出五款针对工厂自动化和汽车市场的高整合度元件。

Maxim推出五款针对工厂自动化和汽车市场的高整合度元件,大幅的提高工作效率及降低成本。Maxim还推出了与两家公司所合作开发的高整合度体徵监测服(Fit)参考设计,有效降低医疗诊断成本,开启预防医疗保健的新时代,将健康保健成本降低10倍以上。

2款工厂自动化高整合产品

MAX78638是具备3相电动机电能测量及诊断功能的完整方案。不同于之前的传统方案,需要在电机之间移动那些笨重又昂贵的设备。完全整合的MAX78638包含了微控制器、计算引擎和模?数转换器(ADC)。可弹性配置的传感器界面提供测量电流、电压、速度、振动、位置和温度信息。高精度ADC的电能计算误差低于0.5%,而标准微处理器方案的误差却高达5%。

MAX31865是业界第一个完全整合的RTD数码转换器,该单芯片方案可将系统成本降低50%,并可处理工业设计中常见的铂RTD (如Pt100或Pt1000)电阻数码转换问题。该元件能够简便及准确地测量温度,是工业测量和程序控制的理想选择。

3款汽车应用高整合度产品

MAX17823是第四代高压电池监测器,提供汽车和工业应用所需的锂离子电池和燃料电池检测。MAX17823提供一整套专用的ISO-26262诊断功能,大幅地提高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行驶距离,确保电池和燃料电池的安全性和可靠性。Maxim还提供第二代高压电池管理方案MAX17830。

MAX9273/MAX9272 (22位元)和MAX9271/MAX9272 (16位元)串行数据芯片组支持同轴电缆传输,将汽车摄影镜头系统成本降低50%。芯片组与以太网电缆标准方案相比,可有效降低功耗、提高信号处理速度、改善电磁辐射特性。Maxim最新的摄影镜头芯片组能够在极高的数据速率(1.5Gbps)运作,满足现今视讯和百万像素图档的高速传输需求。采用同轴电缆,芯片组无需压缩数据,从而实现图档的实时处理——这对于标志识别、防碰撞、夜视等安全应用至关重要。

Maxim推出新型体徵监测服(Fit),使专业医护人员能够以低成本和更频繁的监测患者,提供更有效的预防医疗保健。高度整合的监护衣可用于测量三导联心电图、体温和运动状态。所有诊断工具均已整合到服装内,不会影响穿着舒适度。新型「Fit」整合了干电极ECG测量技术、复杂的信号处理技术、温度传感器、运动传感器、超低功耗微控制器及无线通讯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