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象科技荣获经济部中小企业第15届小巨人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立象科技荣获经济部中小企业第15届小巨人奖

  • 陈毅斌台北

立象科技董事长魏东隆(图右)获行政院长陈冲(图左)颁发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小巨人奖。
立象科技董事长魏东隆(图右)获行政院长陈冲(图左)颁发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小巨人奖。

何谓小巨人奖?此奖是由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所主办之选拔活动,所有参与之企业必须经过书面审查、实地访审、决审三阶段严格评选,选出10家外销绩优得奖企业。虽然近几年受全球需求不振、国际竞争激烈影响,不过经过严格挑选出的10家厂商都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磨练出自己的核心价值,并于外销市场上创造亮眼的成绩。

立象科技是拥有自由国际品牌的企业,主要产品为各式热感?热转标签打印机及各式条码扫描仪等相关设备之研发、生产并销售于各个应用领域,如零售业、工厂、医疗、食品、物流…等等,市场涵盖全球。

立象科技董事长魏东隆表示:「立象科技之所以可以交出这麽亮眼的成绩,全归功于公司所有员工无私的奉献。公司的稳定成长靠的并不是运气,而是所有公司同仁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而成。此次非常荣幸荣获这份小巨人奖的殊荣,未来在总经理戴恩杰带领下,必能从小巨人逐渐茁壮成真正的巨人。」

立象科技已行销全球60余国,本身之技术也深得许多客户的赞许,于台湾已成为业界指标性品牌,放眼全球企业目标将设定为全球前五大品牌,当此目标达成时,俨然也是另一个巨人的产生。立象科技拥有人性化工作环境、充满热情的青年团队且永远自我挑战,也因此未来将会推出更创新性的产品并再度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