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为高雄荣总实现高效自动化批次排程作业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BMC为高雄荣总实现高效自动化批次排程作业

  • 吴冠仪台北

高雄荣民总医院总信息室组长熊守诚。
高雄荣民总医院总信息室组长熊守诚。

BMC成功切入台湾的医疗服务领域,其Control-M批次作业排程自动化解决方案获高雄荣总采用,凸显了BMC的解决方案为医院e化和作业流程带来的可观助益。这些解决方案为医院每日数以千计、复杂度极高的批次排程作业提供优异的执行效率与安全性,并为医疗体系中庞大繁杂的数据提供有效的管理方法,进而大幅降低人力成本与训练资源。

高雄荣总信息室组长熊守诚表示:「经过严格的评估,我们决定采用在批次管理领域具领导地位的BMC Control-M企业级动态批次作业排程解决方案。藉由单一管理平台,Control-M可整合业务进程和所需的应用程序,为本院提供了一个跨不同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自动作业排程系统。」

高雄荣总医院意识到旧的作业排程体系已无法应付因庞大的求诊人数及行政流程每天产生超过1,000笔的批次作业,包括住院天数统计、各科别入出院病患统计表、每日现金收入统计、疾病与手术排名变化,以及超过580名医生与1,700名医护人员的值班数据。这些数据的处理流程非常复杂,更需要相互关系串连。

从医院信息管理的时效性和复杂度来看,高雄荣总的IT团队在提供高效、无误的作业流程方面倍感压力。而最令他们头疼的问题是旧系统中OPEN系统与Mainframe主机无法连结。高雄荣总有80-90%的数据都储存在Mainframe主机中,而应用程序却在OPEN系统上运作,因而两个系统的串连则需依靠特别编写的程序才能达到。另外,原来彼此独立运作的系统造成管理分散,让效率大打折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高雄荣总采用了BMC的自动批次排程作业解决方案,其提供了一个可以降低风险、缩短工作延迟,并能与现有IT基础架构实现无缝整合的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

BMC Control-M自动批次排程作业解决方案为高雄荣总提供优异的系统互通性,藉由单一管理平台实现Mainframe主机与OPEN系统作业互通,更可自动排解系统错误,让批次处理效率提升了五成,成效显着。

仅需六个月的时间,高雄荣总已全面导入BMC Control-M解决方案。藉由跨异质系统和应用平台统合操作系统和管理作业,Control-M成功协助高雄荣总进一步优化其IT系统在混合IT环境中的顺畅作业,让IT部门可以灵活管理作业排程,确保因应复杂、变化多端的业务需求,更能防护数据安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