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T Healthcare移动浏览方案的经验与优势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INFINITT Healthcare移动浏览方案的经验与优势

  • 李懿修台北

台湾英飞特于去年底所举办之INFINITT Mobile Viewer产品发表会,(右起)前总经理黄肇源先生、秀传医院放射科主任蔡依橙与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副院长曾志仁共同揭幕启用。
台湾英飞特于去年底所举办之INFINITT Mobile Viewer产品发表会,(右起)前总经理黄肇源先生、秀传医院放射科主任蔡依橙与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副院长曾志仁共同揭幕启用。

透过全球2,000多个建置据点与临床经验之开发,INFINITT Healthcare已正式推出INFINITT Mobile Viewer,并有临床的实际使用经验。

美国纽泽西州的亨特敦放射线医学机构(Hunterdon Radiological Associates)为使用INFINITT PACS的客户,拥有9位合格的放射科医师,并为亨特敦医学中心与2家医学影像中心提供影像判读的服务;同时他们也拥有并营运其中一家名为BREMS的医学影像中心。其中一位放射科医师Howard Szikman, D.O.为当地MRI领域的牛耳,他提供所有检查的判读服务,更专精MRI、躯干影像与乳房影像,包含Breasr MRI与MRI导引技术的乳房细针取样检查。

在2011年INFINITT推广PACS移动浏览方案后,Szikman医师成为首批试用移动浏览软件的INFINITT PACS客户,之后他也继续使用这项新产品;无论在家中使用Apple iPad review影像或在医院用iPhone随时调阅影像,他使用移动方案的热忱很快地影响了其他有兴趣的医师,并发现无论在医师间的讨论或对病患的说明,都有很大的便利性与帮助。

为推广此新一代的医疗影像信息系统,台湾英飞特已于2011年12月29日对台湾市场举办INFINITT Mobile Viewer产品发表会,藉产品介绍与亲身操作等活动,让来宾实际体验该产品符合DICOM标准规范的优点;不但能享有私有云端应用的便利与实时,更能维持原有影像浏览的功能与操作的直觉。活动中不但介绍该产品的功能、应用与发展,亦邀请专家分享医疗信息应用的实际经验,甚至分享于医院内实际使用INFINITT Mobile Viewer的体验。借此活动,让台湾的医疗单位认识与享受到INFINITT Healthcare世界级的Smart Service服务。

移动浏览方案不应只是云端应用程序,使用者更应考量提供服务的企业是否有整合日新月异技术的能力与企图心;搭配符合各专科临床需求的网络化医疗信息服务与浏览,才能有效地施展云端应用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