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地球暨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系列 5场专业论坛免费参加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智能地球暨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系列 5场专业论坛免费参加

研华科技诚挚邀请您参加2011年10月26日「智能地球暨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系列」。
研华科技诚挚邀请您参加2011年10月26日「智能地球暨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系列」。

正当云计算与物联网成为各国的重要发展议题之际,智能产业新贵顺势启航,新型态的生活样貌逐步构建成形;透过自动控制、信息传感与射频识别技术的日益成熟,打造一个智能化及信息化的智能地球将会是未来尖端技术发展与应用落实的目标。而智能地球的重要性将在于物联网技术的推动以及智能生活的实践,其成败关键将在各产业的聚合联动,不论是产业或生活都将迈入不只自动化更是智能化的新境界。建立智能营运的平台,创造信息实时的传递以及创新应用价值,将会是赢得市场商机的新制高点。

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全力迎接物联网新时代,除既有的产品应用外,并以跨产业服务平台的支持方案及先进的网际网络软件技术作为基础,致力于推动效能整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期望成为智能产业的推动者,智能生活的提供者。

研华科技诚挚邀请您参加2011年10月26日(三)于世贸一馆2F会议室举办的「智能地球暨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系列」,本次论坛共分为5 个主题,包含两岸物联网应用前瞻论坛、智能制造发展趋势论坛、智能建筑与节能趋势论坛、智能饭店暨零售服务应用创新论坛以及智能医院整合服务趋势论坛。本次论坛并广邀两岸产官学界先进莅临指导。除此之外,本论坛将结合研华「智能地球暨物联网创新应用展」,设有各产业的情境展示区、应用案例交流及展现最新的技术发展。期望透过本次专业论坛交流,与您一起探讨物联网趋势下的新兴智能产业与智能生活的发展态势,共同推动智能地球与物联网的发展,一起赢得市场新商机。

报名网址:http://www.advantech.com/asf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