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物参与日本数码转型论坛PLAZMA 12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阿物参与日本数码转型论坛PLAZMA 12

人工智能(AI)以及行销科技(MarTech)的台湾新创企业awoo阿物受Treasure Data邀请,参与日本指标数码转型论坛 :PLAZMA 12于7月14~16日举办的在线研讨会,分享台湾如何运用商品数据结合行销自动化,创造个人化的购物体验。该研讨会自2018年起已举办11届,PLAZMA 12预计将吸引超过7,000人报名,本届更邀请数码政委唐凤,台日共探数据与社会关系,awoo与唐凤为本届唯二台湾代表。

AI以及MarTech是数码趋势的显学,如何善用科技与数据,协助企业及专业行销人员提升收益、放大成效,亦是许多大型零售产业投资的重点项目。日本PLAZMA大会成立,旨在传递数码创新与数码转型的必须性,凝聚数码科技动能,让更多企业知晓数码转型的知识。

awoo创始人暨CEO林思吾受邀参与日本知名数码转型论坛PLAZMA 12。

awoo创始人暨CEO林思吾受邀参与日本知名数码转型论坛PLAZMA 12。

台湾awoo创始人暨CEO林思吾受邀担任本届PLAZMA 12讲者,分享awoo如何透过商品理解,协助客户取得流量、优化转换、再行销与会员留存,更打造在线线下流畅的顾客体验。同场台湾代表唐凤,亦将分享疫情下对数据与社会关系的反思,以及信息开放与大数据所有权的观点。

awoo作为AI驱动的MarTech新创,打造亚洲第一个结合「商品理解」与「行为理解」行销自动化平台:nununi,将使用者于Google的查找意图精准对应站内商品,并透过AI生成着陆页与关联标签的引导营造流畅的购物旅程。最后再经由标签与会员行为绑定,强化自动化分众再行销的效益。

商品理解的应用不限于在线电商(E-commerce),也适用于实体店面。林思吾表示,awoo将与台湾最大的运动用品实体零售合作,将商品标签结合实体发票、CRM会员数据、店内消费者动线分析、店铺地区、天气与交通等数据,做到新开店铺的店内AI选物与货架陈列最佳化。

对于跨境日本拓展MarTech领域市场,林思吾提到,awoo在台湾不仅是一间高速成长的AI新创,也是MarTech生态圈的打造者,与多家亚洲MarTech解决方案公司成为夥伴,包含Treasure Data、Shopify、Repro、Goo、MakeShop 等,期望能站稳日本市场,协助日本企业数码转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