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电脑推出全新LIVA SF110-A320迷你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touch

精英电脑推出全新LIVA SF110-A320迷你电脑

  • 刘峪汛台北

精英电脑(ECS)宣布推出新一代的迷你电脑LIVA SF110-A320-高效性多功能迷你电脑,配备强大的AMD Ryzen处理器,专为家庭娱乐和轻型电竞游戏需求而设计。

满足轻型电竞游戏的迷你电脑

LIVA SF110-A320配备AMD Ryzen处理器,主打影音功能。

LIVA SF110-A320配备AMD Ryzen处理器,主打影音功能。

精英电脑新推出的SF110-A320迷你电脑,配备最新技术以满足轻型电竞游戏以及工作场所的苛刻要求。1升迷你设计轻薄如书本尺寸般,提供更多的便携性以及空间节省。SF110-A320迷你电脑除了内建强大的AMD Ryzen处理外,还支持多显示器和高速USB端口。此新型迷你电脑提高了升级性,方便消费者自行改装更新部件。通过简单高效及免工具的设计,可以轻松升级设备,从而专注于游戏体验。

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以及快速系统连接

LIVA SF110-A320非常适合轻型电竞游戏和直播媒体爱好者。迷你电脑设计小却足够满足家庭影院系统,并且能够流畅地播放4K视讯而不间断。它提供的数据传输速度比USB 3.1 Gen 1 Type-A连接速度快2倍。 采用USB Type-C连接器设计,使连接设备快速又简单。

轻巧size提升可携性

新一代LIVA SF110-A320采用专业设计的外形,具有可升级性、多功能性和经济性。可使用VESA将您的迷你电脑安装在屏幕或电视机后方,在空间受限的环境中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例如办公室或数码看板。LIVA SF110-A320提升了多方选择性,配备三个视讯输出:HDMI,DisplayPort和D-Sub,并可同时支持双显示。

闪电速度M.2以及高内存空间

SF110-A320迷你电脑可提供高达1GB/s的快速传输速度。它具备一个2.5英寸硬盘/SSD托架,以提供更好的存储灵活性。不仅高达4TB硬盘,而且还有更快的SSD。SF110-A320提供大容量内存,以满足费者日常繁重的电脑运作,可以支持高达32GB RAM的2x DDR4 SO-DI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