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推出真正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 IGT-30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宸曜科技推出真正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 IGT-30系列

  • 刘中兴台北

强固嵌入式电脑领导品牌宸曜科技宣布推出最新的IGT-30系列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该款闸道器内建类比输入与数码输入//输出通道,可连接不同的传感器与传感器,满足不同的物联网应用需求。IGT-30系列符合公有云服务与产业认证,且内建Debian操作系统,可有效减少系统整合工作,是适合于智能制造、环境监控、能源监控以及智能城市等各种物联网产业的工业等级闸道器。

IGT-30系列支持类比输入,适用于温度、湿度、气体等环境监控传感器与传感器。除了各种I/O如LAN、COM、CAN bus、DIO、mPCIe等,IGT-30系列还可以通过选配模块将数据传输到云端服务器。IGT-30的敏捷性使得边缘设备和云端服务器之间能够无缝连接,同时提供实时监控。

宸曜科技工业级物联网闸道器 IGT-30系列

宸曜科技工业级物联网闸道器 IGT-30系列

IGT-30支持多种电源输入,除了既有的大范围直流输入(12至25V)外, IGT-30系列可以在PoE供电设备(PD)模式下运作,在狭小的空间中提供稳定的电源和数据传输,同时节省连接外部电源的额外成本。

云端服务方面,IGT-30系列通过Microsoft Azure for IoT认证和AWS IoT Greengrass认证;无线营运商方面,IGT-30系列已通过美国AT&T和Verizon的认证。透过物联网生态系统合作夥伴认证,确保IGT-30和广域无线网络与公有云服务的稳定连线。

除了易于开发和整合的潜力之外,IGT-30系列还预载Debian操作系统,并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开源资源,从而可在应用层级进行加值开发,如数据处理(Data wranging)、数据暂存与可视化等应用程序开发。

IGT-30系列专为工业环境设计,其具有坚固、无风扇设计、 -25°C~70°C的宽广温度操作范围、DIN导轨安装以及在恶劣和密闭条件下的手掌大小尺寸等特色。IGT-30系列从认证、规划、设计、制造到量产服务,都方便系统整合商可以立即开发与部署;再加上高规格的配置,让系统整合商可以致力于应用层级的开发与服务,是理想的物联网闸道器硬件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有关IGT-30系列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请上宸曜科技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