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安导入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 强化企业网安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中华网安导入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 强化企业网安

  • 陈毅斌台北

企业云端运算领导者Nutanix宣布与中华网安合作,导入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为台湾在地企业提供领先业界的信息安全服务。中华网安是国内电信龙头中华电信集团底下的网安专业公司,主打三阶段的一站式网安服务,包含:事前防护检测、事中监控应变以及事后监识复原等。

中华网安为台湾金融机构、大中小型企业与政府机构提供红队演练、DDoS(分散式阻断服务)演练、SOC(信息安全监控中心)监控服务、MDR(托管式侦测及回应),与网安管理法规范等服务。并对企业进行模拟入侵攻击,也针对不同企业的特性,找出企业网安弱点并协助管理规划建置。

随着业界网安需求改变,越来越多企业希望为客户建置专属网安云,随之而来则须面对包含机房空间、电力、效能弹性、备份、厂牌整合与维护等问题,同时也更需根据企业的网安制度做弹性调整。「网安是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服务,我们需要的是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法。」中华网安副总经理游峰鹏指出:「中华网安选择Nutanix的原因包含能快速整合网安云的营运模式、优良的技术服务充分节省人力与电力成本,以及能因应业务需求弹性调整效能与扩充,目前我们已透过全新的企业云操作系统,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网安服务。」

Nutanix台湾区总经理黄承彬表示:「此次合作将整合中华网安在业界的知名度、可信度以及Nutanix的创新力,以协助台湾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我们的目标是透过最先进和创新的技术,帮助建立各国企业的信息安全,以更有效率、生产力,以及可操作性的方式架构企业网安云。」随着台湾企业积极采用超融合架构和混合云,Nutanix 致力于运用其产品组合协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及营运效率确保核心网安业务发展、提升网安服务,以及协助维护企业的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