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容错文化 12月14日失败者年会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打造容错文化 12月14日失败者年会登场

  • 黄天毅台北

因失败而被主管电的时候,记得说「先别说这些了,你听过XFail失败者年会吗?」
因失败而被主管电的时候,记得说「先别说这些了,你听过XFail失败者年会吗?」

在这个人人赞颂成功、害怕挫折的社会中,逆向思考失败意义的XFail失败者年会即将于12月14日在三创12楼再次登场!2019年活动阵容依旧坚强,邀请到AirSig创始人陈柏楷、和沛科技董事长「翟神」翟本乔、奇点大学首位台湾毕业生葛如钧博士、新创自媒体红人站长许皓,以及美国天使投资人Greg,听听各界英雄们如何从失败中逆转人生!

拿起逆转之笔 前往失败者最高殿堂面对失败!

本次的失败者年会,将以「失败者星球」为主题,让所有报名的失败星球探险家们登陆探险,活动将设置不同的主题区域,包含「失败者殿堂」提供一面留言墙与逆转之笔,让探险家们在墙上写下失败经验,诚实面对失败正是前往成功的第一步;「失败者补给站」让探险家补充粮食,吃饱了才有力气与失败战斗;此外每位探险家还会领到「失败星球求生手册」,介绍本次活动详情!

在活动专题演讲的部分,2位「失败征服者」都将带来精采的演说,陈柏恺将以「我如何从零到六亿台币,再回到零」为题,大方分享自己所经历的事业起落。翟本乔则会以创业家过来人的身份,与探险家们分享创业青年会面临的考验!

逆转得胜才是胜 败部复活真英雄

XFail失败者年会自2015年开始,至今已是第5届,曾邀请许多名人来到这个舞台,包含台北市长柯文哲、东京着衣创始人周品均、欧付宝董事长林一泓等等,分享自己人生中种种失败的经历,包含了创业或工作的失败、生活中的失败、感情上的失败等等。

相对于西方文化,东方华人社会对失败是比较无法接受的,但事实上,失败是通往成功所必经的道路,目标与理想越远大,可能经历的失败就越沉重。失败者年会为重新塑造一个新的容错文化,让大家重新理解失败的意义,特地邀请各界人士到场分享,他们在外人眼中虽然成就非凡,但他们在这个舞台上也告诉大家,成功背后伴随的挫折与痛苦,同样也是难以想像的。

本次2019 XFail失败者年会邀请众多知名人士,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内容,活动将在12月14日于三创生活园区12楼 SYNTREND SHOW登场,期望藉由这样的活动,能带给失败更正面的意义!

►►免费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