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与Microsoft Intune整合为移动设备管理智能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Sophos与Microsoft Intune整合为移动设备管理智能

  • 张丹凤台北

全球网络及端点安全领导厂商 Sophos旗下的Sophos Mobile Security已与Microsoft Intune整合,采用Sophos Mobile Security 9.0版的 Microsoft Intune客户可以使用来自Sophos的最新移动设备威胁信息设定存取控制,让员工可随时随地利用移动设备安全地使用数据和工作,同时可以遵循企业规范。

可在 Microsoft Azure上运作的Sophos整合方案,能让IT管理员透过Microsoft Intune设定个别装置的使用政策,使员工能够利用偏好的装置和应用程序工作;这不仅有助于提升生产力,亦能确保程序符合企业的数据存取规范。当个别端点遭到入侵时,系统管理员能由 Sophos Mobile Security获得详细的安全分析,进而对何时应该封锁特定端点并拒绝其存取企业数据,作出更聪明有效的决策。

Sophos首席产品总监Dan Schiappa表示:「步入零信任网络时代,更完善的条件式存取已是不可或缺。随着线上工作日增,加上各类移动设备存取企业数据带来的连锁反应,企业均希望在不牺牲数据安全的前提下提升使用者生产力。了解及管理网络威胁已成为这类营运环境的核心,而我们与Microsoft的整合正能满足该项要求。我们能提供个别移动端点的详尽威胁分析,使IT管理员可掌握更多数据,帮助他们决定是否封锁该装置的网络存取。透过为IT管理员提供的额外信息,系统只会在真正需要时才会发出拒绝存取指令,能确保生产力不会受到无谓的影响。」

Microsoft安全方案市场总监Ryan McGee指出:「在现今日趋移动化的环境,了解网络威胁的来龙去脉,是确保网络不易受到恶意软件或潜在不需要内容影响的一项重点。因此,可与如Sophos的安全解决方案厂商整合对我们意义重大。我们亦对可以扩展Microsoft Intune解决方案的功能,使客户获得更佳的安全保障而深感兴奋。」

Sophos Mobile Security可于Android和iOS装置上运作,并与Microsoft分享详细的威胁情报,提供事故的相关内容。当Microsoft Intune执行条件式存取政策时,便可把Sophos的威胁侦测分析纳入考虑,以决定是否允许装置存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