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企业级NAS全面强化数据及系统备份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威联通企业级NAS全面强化数据及系统备份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企业级NAS全面支持Veritas Backup Exec。
威联通企业级NAS全面支持Veritas Backup Exec。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布获得Veritas Technology Ecosystem Partner成员资格,双方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数据及系统备份需求提出解决方案,藉由深化合作提升Veritas Backup Exec和QNAP NAS储存装置的产品整合性及兼容性,更进一步提出了NAS备份一体机方案,协助更快速、容易地部署及设定备份基础设施,为采用Veritas Backup Exec备份方案的用户提供更高效能、高扩充弹性的备份储存选择。

Veritas Backup Exec 16的使用者界面设计,帮助使用者流畅地完成虚拟、实体及相连云端环境的数据、系统备份工作。藉由支持Microsoft 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VSS)和VMware vStorage APIs for Data Protection(VADP)等虚拟环境备份技术,有效减低对虚拟主机CPU、存储器和I/O的效能影响;搭配全域重复数据删除机制(Global Deduplication)以及变动区块追踪技术(Change Block Tracking),亦可减低储存空间占用;针对灾难复原的处理,除了可还原备份数据,Veritas Backup Exec亦支持VMWare和Hyper-V的实时还原功能,有效提升企业对于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理效率,同时减低因停机所造成的损失。

在过去,企业级备份方案的IT设施配置及备份软件部署,往往需要专业人士的安排及规划才能完成。透过Veritas Backup Exec与QNAP NAS的整合,建构一套完整的备份方案变简单。使用者可将QNAP NAS作为Veritas Backup Exec的高效备份储存装置,此外,还可运用QNAP虚拟化技术,在Virtualization Station(虚拟机工作站)上运行Microsoft Windows Server并安装Veritas Backup Exec。使用者仅需将QNAP NAS装设完成,即可将NAS作为备份一体机,开始设定专属的备份计划。为低成本、管理便利、高效能及高扩充性的高效益备份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