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12.5优化企业IT维运成本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Acronis Backup 12.5优化企业IT维运成本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优化企业IT维运成本。
Acronis Backup 12.5优化企业IT维运成本。

Acronis Backup 12.5推出Update 2,在此版本强化了备份效能,解决数据成本问题,提供企业更安全的数据防护。科技的进步使得IT维运成本惊人,且数据的成本是每分钟不断的持续增加。经美国Rand兰德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有98%的企业组织,停机1小时所损失的成本超过10万美元。

Acronis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Acronis Backup的设计让任何使用者都可以轻松操作更进阶的设定、安全和可靠的备份。利用系统管理员角色和委派的功能,为管理者添加了更多灵活性,IT管理者可以将责任分派给经验较少的员工,使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可以专注于要求更重要的任务。另外在Update 2版本还简化了虚拟机(VM)的部署。最新的功能还能让IT管理者能处理更多的弹性计划的安排,例如透过虚拟机在沙箱中安全的进行测试新软件、升级或配置设定,提升数据保护水准,为企业带来了更高的效率,节省更多时间、金钱和麻烦。

Acronis Backup 12.5 Update 2新增多项功能;使用All-in-One VMware设备简单部署 –包含有预先打包的CentOS、管理服务器、虚拟机和备份主控台;提供弹性的笔记本电脑备份条件,有助于按照计划执行备份。无论设备使用电池,Wi-Fi还是VPN,或防止设备进入休眠状态;5GB免费云端存储空间,为重要数据提供双重保护;Office 365到Exchange Server信箱还原,反之亦然;在Linux上不需要root帐户登录,即能运作Acronis Management Server,创建灵活的管理层次结构以委托职责并保留整体控制;同时,支持最新的LTO-8磁带和macOS 10.13 High Sierra。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