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Robots推出Service360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Universal Robots推出Service360服务

  • 周建勳台北

协作型机器人领导厂商Universal Robots(UR)宣布推出Service360客户支持服务,Service360包含两种版本,并为客户避免非计划性的服务取得成本、减少系统停机与延迟状况,进而降低风险、掌控意外支出。藉由在线上与现场执行效能及程序检查、环境评估、联系UR认证工程师与自动化专家取得支持,以及全年无休的在线客户服务平台,将协作型机器人的投资报酬率最大化。透过预防性服务与迅速的现场应变处理,确保产线持续运作。UR的全球经销网络提供便捷的服务、零件选用与产品更换管道,以缩短突发状况复原时间。

Universal Robots服务副总裁Chris Wilson表示,「Universal Robots一直以客户为中心,透过更有力的支持与预防性维护机制,让客户得以主动监控、最佳化与维护协作型机器人效能。Service360能确保客户提前为可能发生的意外做好万全准备,以保护生产线、最大化正常运作时间、降低风险并取得成功。」

Chris Wilson表示,「全新推出的Service360将能为我们的合作夥伴创造更高价值,让他们有能力协助客户提升生产力、产品效益与投资报酬率。我们非常期待借此服务更紧密连结合作夥伴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并帮助他们创造共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