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连x伊云谷 企业直播x视讯会议研讨会 热烈报名中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纬谦科技

讯连x伊云谷 企业直播x视讯会议研讨会 热烈报名中

  • 周建勳台北

活动参与者可免费获赠「U团体帐户管理工具」3个月
活动参与者可免费获赠「U团体帐户管理工具」3个月

视讯会议及线上简报为今日商务及教育人士不可或缺的沟通工具,结合多媒体影音资源的跨区域线上沟通模式,俨然成为最新趋势。对此,全球多媒体软件领导厂商CyberLink讯连科技推出新一代商务沟通服务「U」,运用深耕20年之影音技术,打造全新云端沟通平台,让企业沟通更加实时互动、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并大幅降低企业信息支出与维运成本。

「U」完美整合企业简报直播、视讯会议以及商务通讯三大需求 。「U简报」提供简单易上手的企业直播工具,无须IT人员费心操作维运,人人皆可透过「U简报」轻松进行直播活动(如行销活动、产品发表会或是教育训练) 。「U会议」则让所有商务人士能轻松享有高品质的视讯会议,与会者无须安装额外软件,轻点连结,即可轻松加入开始一场高效率的视讯会议。

「U」服务由伊云谷数码协助建置在AWS云端运算平台,打造坚强安全的通讯环境、提供优化云端服务的效率并大幅降低企业信息支出与专责技术人员。AWS 的云端运算平台,让企业可以节省时间、资金且灵活地构建应用程序无须牺牲可扩展性、安全性或可靠性。

讯连科技将携手伊云谷数码科技于3月30日举办「企业直播x视讯会议 企业IT云端应用讲座」研讨会。讯连科技将展示最新「U简报」、「U会议」、「U通讯」服务,并进一步结合实际商务应用,让您秒速解决企业直播和视讯会议的所有问题,打造高效沟通。 伊云谷数码科技也将于会中介绍最新的云端处理趋势及展示高效运算平台。活动参与者可免费获赠「U团体帐户管理工具」3个月,包含「U简报」及「U会议」服务,轻松管理组织成员、云端空间和分析使用情形;现场更能参加市值上千元的好礼抽奖活动。请前往参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