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推出全新Isilon与ClarityNow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Dell EMC推出全新Isilon与ClarityNow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随着非结构化数据的爆炸式成长,企业需要利用全新的方法和技能,以释放数据资本并实现数码转型。因应这一挑战,Dell EMC宣布为旗舰级Isilon 全快闪储存系统推出最新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Dell EMC ClarityNow软件,为企业本地端及云端内的非结构化数据提供可视性、管控性以及移动性。

许多企业致力于透过如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与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等强大的新一代非结构化数据应用,加快取得业务成果。而这些工作负载往往需透过全快闪存储器储存的极致效能。同时,许多企业还需面对严格的资本设备购买限制,以及降低IT营运成本的压力。在这种环境中,企业更需有效管理不断成长的非结构化数据,以提升企业生产力与效率,真正释放企业数据的价值。

Dell EMC储存事业群总裁Jeff Boudreau表示:「现代化IT基础架构是企业推动数码业务与更有效管理数据的关键第一步。Dell EMC Isilon F810横向扩充的NAS储存提供极致效能与效率,足以因应非结构化数据的工作负载所带来的挑战。

由于那些产生数据的人最了解数据的价值,因此Dell EMC ClarityNow为企业提供档案及云端储存的数据全面可视性,无论数据位于何处,终端使用者都能定位、使用、并获取档案数据中的价值。」Isilon F810为每个4U机箱提供高达250,000 IOPS及15GB/s的带宽,在单一144节点丛集提供可预测的线性扩充效能,支持高达9M IOPS及540GB/s的总数据流量,满足严苛的效能要求。

Isilon F810凭藉高达3:1的内联数据压缩率ii,为企业减少原始全快闪储存需求,且每TB原始容量能提供比同级全快闪存储器产品高出33%的有效储存容量。透过提高储存密度,F810为每个4U机箱提供高达2.2 PB的有效储存容量,在单一144节点丛集中更可提供高达79.6 PB的有效储存容量。此高密度储存解决方案能协助企业减少数据中心的空间,降低空间、电源与散热成本。

Dell EMC一直以来致力于未来就绪的Isilon储存解决方案,全新Isilon F810储存平台能在不影响正常运作亦无需进行人工数据迁移的情况下,轻易地与现有Isilon丛集整合,让企业得以持续仰赖Isilon的创新功能,来满足未来非结构化数据的储存需求。在Isilon OneFS操作系统支持下,Isilon F810与其他Isilon全快闪存储器、混合和存档平台能整合成为单一的Isilon丛集,为现代化IT环境提供强大的优势。

凭藉Isilon OneFS及其广泛的多重协定功能,企业能够汇整数据、消弭低效率的储存孤岛、简化管理,并在单一储存平台上支持多种应用程序与工作负载;同时,也让企业能够透过强大的数据分析技术,释放数据资本的价值。为了优化储存资源并进一步降低成本,Isilon亦提供自动化分层式储存技术,并支持公共云及私有云储存供应商的云端整合。

ESG资深分析师Scott Sinclair表示:「在数据驱动的经济环境中,企业的成功愈发取决于企业如何在数据中获取最大的价值,特别是档案式数据。为支持要求严苛的新一代档案工作负载,档案储存必须结合强大的可扩充性、效能及效率。Dell EMC透过Isilon F810 NAS平台,以庞大的储存容量、全快闪效能,以及可降低硬件储存成本的卓越效率,因应现代化档案储存需求的挑战。」

Isilon储存系统适用于Dell EMC Future-Proof Loyalty Program,为客户提供满意度保障以及应对未来科技viii变化的投资保护,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凡购买Isilon F810起一年内,Dell EMC将确保Isilon F810能为所有数据提供合理的可用容量,最少等于两倍的实际可用容量。

全新Dell EMC ClarityNow数据管理软件专为协助企业有效管理档案式工作流程而设计。ClarityNow是一个与Dell EMC Isilon与ECS高度互补的解决方案,能够在异构分散式储存及云端实现统一的档案系统检视。该软件让IT人员能够更深入了解企业档案数据的使用与储存容量,同时还可为用户以及内容拥有者提供自助式功能,在统一的档案系统中寻找、使用及移动档案。

这些强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高灵活度,并为数十亿笔的档案和数据夹提供全面的可视性,以避免因存放位置而被困于储存孤岛,协助企业释放数据的价值,并加快取得业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