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数码化Weidmueller 协助智能制造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瞄准数码化Weidmueller 协助智能制造转型

  • 周建勳台北

随着信息化和工业化的快速融合,物联网、云端运算等技术已被广泛应用,数码转型已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市场需求快速变化正促使自动化产业转向更高层面发展。

魏德米勒不断创新的背后是对产业的精准掌握,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不仅满足客户现有需求,当市场上出现新动向时,也会快速地出击。魏德米勒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赵鸿钧并没有固守过去,而是带领团队在新兴领域积极开拓,努力发掘亚洲区潜力客户,用新领域带动产业的发展。

魏德米勒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赵鸿钧。

魏德米勒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赵鸿钧。

除瞄准新兴市场,并依据市场需求调整了三大事业部:电器柜产品、装置及现场联接和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电器柜面临非常激烈的市场竞争,必须透过可靠性和全方位服务打动使用者。现场联接类产品,在客户操作空间越来越小的情况下,实现控制装置的快速插拔。提供标准化产品,还可依据客户特殊需求,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透过技术打动客户。

从工厂数码化、工业分析、云服务等多角度切入工业4.0。借助魏德米勒智能化联接解决方案,实现数据的检测、分析,助力系统识别并优化。提供标准化的数码产品数据和元件模型,可以直接整合到工程工具中,包括3D模型、使用者手册等,为客户提供工作步骤的一致性。透过u-link线上云服务,以安全的VPN连接説明客户浏览系统。提高能源利用率也是工业4.0的要求之一,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可全面支持客户系统优化,提供的数据视觉化能源网络,实现负荷峰值的早期检测。

目前很多制造业尚未达到工业4.0的要求,甚至还停留在3.0或2.0的阶段,除了智能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外,魏德米勒也致力于将国外先进的技术理念介绍给更多的用户,帮助更多的企业探索自动化、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之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