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专为机器学习打造一站式NAS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威联通推出专为机器学习打造一站式NAS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科技TS-2888X NAS。
威联通科技TS-2888X NAS。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专为人工智能应用打造的AI-Ready NAS 「TS-2888X」,整合硬件与AI软件环境,提供一站式AI解决方案,简化并加速AI应用部署流程。TS-2888X采用18核心的Intel Xeon W处理器,混合式储存架构支持8颗大容量HDD和20颗高效能SSD,更可同时安装4张高端显示卡并运行QNAP QuAI机器学习模型运算平台。

威联通产品经理曹武惠表示,相较于传统的AI工作站,TS-2888X整合高速运算与大数据储存,提供低延迟的高速数据流,并减少透过网络传输产生的效能瓶颈;TS-2888X提供更全面的AI最佳化环境与强大的软件支持,解决AI复杂基础架构的安装和管理障碍,让组织、企业更容易投入AI发展。

TS-2888X专为机器学习最佳化而设计,搭载Intel Xeon W处理器,高达18核心与36执行绪,Intel涡轮加速技术2.0可推升突增频率达4.5 GHz;结合高达512 GB DDR4 ECC RDIMM 2666 MHz四通道存储器,展现极高效能快速加载与处理工作负载。TS-2888X支持主流AMD、Intel和NVIDIA加速卡,8个PCIe插槽可安装多达4张高端图形显示卡,释放强大运算潜能,配备的80Plus白金级认证2000瓦电源供应器则提供耐用且高转换效率的稳定供电。

为同时满足对效能与容量的要求,TS-2888X采用混合式储存架构,支持8个 .5 寸SATA 6Gb/s硬盘槽、16个2.5寸SATA 6Gb/s SSD插槽,以及4个支持高速I/O的2.5寸U.2 PCIe Gen3 x4 NVMe SSD插槽,可启用SSD快取或Qtier分层分区储存,数据存取性能搭配GPU显示卡将密集运算的潜力释放,大幅提升处理人工智能学习数据的运算效能。

TS-2888X亦具备软件优势,协助企业组织安装和管理AI应用更加容易。除了QNAP的QuAI开发者套件,有助于快速建立、训练、最佳化及部署机器学习模型,用户亦可透过Container Station(软件容器工作站)使用多种主要的AI程序开发架构及函式库。TS-2888X更提供弹性的备份方案和快照(Snapshot)保护功能,并在需要时提供可靠的灾难复原。TS-2888X整合AI所需的软硬件,解决大量训练数据的管理问题,以一站式AI解决方案降低部署障碍并带来更高成本效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