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造」在新竹!10月18日论坛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新制造」在新竹!10月18日论坛登场

  • 阚大成台北

2018年10月18日,经济部、DIGITIMES以「新制造竞赛,唯适者生存」为主题举办年度巡回智能工厂论坛,寻找「新制造」的产业竞赛规则!主办单位邀请联电、研华、晶睿通讯、大塚、光明远大、伊云谷、英特蒙、欣技、SAS,以及StarFab、立普思、源隆…等多家新创公司展示各自解决方案。免费活动,欢迎产业先进报名参加。

信息化与智能化,带来消费市场与商业型态的剧变。制造业身处其中,唯适者生存!在各种竞争与挑战之中,该如何「改变」,以掌握生存契机?「工业4.0」是可能的答案……它不仅是结果,更指出「改变」的方式:从生产技术、制造现场,再到运筹供应链、商业模式与决策;信息化与智能化等新技术,正在全面改造营运者的视野。这些拥抱「新制造」的族群,凭藉其优势竞争力,开始取代传统「旧」思维的制造企业。

市场优胜劣汰,唯适者生存!谁能掌握「新制造」竞赛规则,谁将成为市场最后的赢家……

经济部与DIGITIMES于2018年10月18日于新竹国宾饭店,举办【智能工厂论坛】(新竹场)。活动主题为:「新制造竞赛,唯适者生存」,寻找「新制造」的产业竞赛规则。议题涵盖各种智能科技与工业生产的深度结合、智能自动化设备应用等;同时邀请多家制造领域新创业者与惠,分享各自创业经验。设备管理…等各领域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主题论坛。

「新制造」改变产业竞赛规则,唯适者生存!免费活动,10月18日敬邀产业先进上网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