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举办Mirage Solo开发者体验会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Lenovo举办Mirage Solo开发者体验会

  • 陈毅斌台北

Lenovo提供完整产品线 满足开发者不同需求
Lenovo提供完整产品线 满足开发者不同需求

Lenovo看好台湾XR产业,积极拓展AR、VR领域,于近日举办了「Mirage Solo智能科技 共创未来」 开发者体验会,为了让台湾开发者接轨国际,现场特地邀请到包含Lenovo台湾区总经理及亚太区平板与智能设备资深经理、Google Daydream 制作人与TAVAR社团法人台湾虚拟及增实境产业协会理事长等,从设备、软件平台到产业趋势与开发者进行分享。

现场提供开发者体验的Mirage Solo与Camera目前已开放官网预购,Lenovo用移动支持台湾XR开发者产业,要让全球看见台湾的创造力。

Lenovo提供完整产品线 满足开发者不同需求

Lenovo身为全球科技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使用者打造最佳的设备使用体验,举凡从平板电脑、家用电脑、商务电脑甚至是进阶工作站与近期热议不断的AR、VR设备、智能生活解决方案等,都能提供相当成熟的服务。

Lenovo平板及智能设备亚太区资深经理田晓坤现场介绍了Lenovo针对产业所发展的全系列产品线,包括1L体积小却实力强悍的桌上型工作站Thinkstation P320 Tiny到移动工作站ThinkPad P52等,都能依据开发者需求提供最适合的产品,提升开发效率。

Lenovo台湾区总经理林祺斌在体验会中提到:「Lenovo拥有相当丰富的硬件经验与产品线,针对XR开发者,我们有与Google Daydream合作的All-in-one 穿戴装置Mirage Solo与直接能捕抓画面成VR内容的Mirage Camera,同时还有Thinkstation工作站系列,提供开发者全系列最佳的设备解决方案。」

体验会现场,Lenovo提供了与Google Daydream合作的全球首款All-in-one头戴式装置Mirage Solo与Mirage Camera让现场开发者抢先体验,同时也邀请到Google Daydream 制作人Wim Meeusen与开发者分享如何透过Daydream平台让想像轻易成真。

XR内容vs国际性平台 让台湾开发实力被世界看见

被业界称为「VR教母」的TAVAR社团法人台湾虚拟及增实境产业协会理事长谢京蓓认为,未来XR将会改变很多领域,包括:医疗、教育、工业、购物、娱乐、社交等,都将会成为下一代移动继续平台,在这样的契机下,台湾要如何被世界看见?内容会是关键。

Lenovo台湾区总经理林祺斌也表示,Lenovo Mirage Solo与Google Daydream的合作,提供了台湾开发者一个开放、便利的国际性平台,开发者可以透过相关设备,规划、产制内容,上架到国际市场,透过这样的平台,扩大台湾XR产业的国际能见度与影响力。

全球首创Lenovo Mirage Solo All-in-one头戴式装置 探索没有界限

Lenovo与Google Daydream合作的全球首款All-in-one头戴式装置Mirage Solo,体验时不用额外线材、传感器,电脑或智能手机,即可让使用者感受身历其境的虚拟实境。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35强大的处理器。

在游戏环境与体验内容时,都能提供最无可匹敌的流畅体验;优化 LCD 显示屏幕并将整体视角增加到 110 度,视线更为宽广清晰,让使用者拥有如临现场的视觉体验;整体机身更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拥有舒适、平均的重量分配,并运用 Google WorldSense技术,透过镜头能自动感应现行空间的动向及深远,无须设定外置传感器,即可引领您体验VR全新跃动功能,尽享舒适。

Lenovo Mirage Camera用VR捕捉、分享、重温记忆的感动

想要身历其境般地重温求婚成功、小孩毕业典礼抑或是旅行途中色彩斑斓的外国街景?Lenovo Mirage Camera with Daydream简化VR 内容的创造,让使用者透过眼睛的视角,记录下每一个重要时刻。

透过由 Daydream 和 YouTube 打造的 VR180 格式,使用者可以轻易捕捉眼中的画面;搭载1,300万像素超大视角鱼眼镜头、4K UHD 超高分辨率影像功能,精彩活现每一个画面细节;长10厘米,高5 厘米,重量不到150克,机身轻巧好携带;简易的操作,让VR影像制作就像拿手机照相录影一样简单;镜头内建的16 GB eMMC 存储器,内建无在线传功能,让使用者可上传至个人Google相簿或YouTube帐户,随时随地都能与亲朋好友分享动人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