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推出全新PowerMax储存阵列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Dell EMC推出全新PowerMax储存阵列

  • 陈毅斌台北

Dell EMC PowerMax 2000
Dell EMC PowerMax 2000

陈毅斌/台北
Dell EMC以完整的服务组合为后盾,推出全新Dell EMC PowerMax企业级储存阵列,具备端对端NVMe和嵌入型实时机器学习引擎,旨在解决传统与新兴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载问题,再次提升现代数据中心的标准,帮助客户带来更好的业绩成果。根据IDC报告,戴尔公司在外接式企业储存系统领域,以32.9%的营收占有率于全球位居第一。此外,台湾戴尔于外接式企业储存系统领域亦以37.7%的营收占有率,在台湾坐稳龙头宝座*。

Dell EMC台湾区总经理廖仁祥表示:「数码转型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利用数据分析为业务提供新的洞察,提升执行速度并实现差异化竞争。而我们在市场上的表现显示,我们的客户了解现代化数据中心必须具备能够支持这些工作负载与传统应用解决方案的趋势。这些解决方案正驱动下一阶段的性能需求。

实际上,IDC预测,到2020年,60%~70%的Fortune 2,000大企业将至少有一个关键任务工作负载需要实时数据分析的能力**。而Dell EMC PowerMax是现代化tier 0储存的标竿产品,是专为支持当前和未来的关键任务应用所设计。」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竞相运用新兴科技来超越对手,因此,他们需要现代化IT环境以满足数据中心对于效能与自动化日益增加的需求。由Dell EMC与Intel委托进行的ESG全球报告,针对4,000名IT决策者进行调查。其中,81%的受访者同意如果不落实IT转型,他们的企业在市场上将丧失竞争力。

Dell EMC亚太及日本地区现代化数据中心技术长Kevin Batty表示:「现代化数据中心有助于客户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数码优势,并获得更好的业绩成果。Dell EMC致力为客户提供现代化数据中心所需的创新,全新解决方案透过与时俱进的科技,克服现今数据中心遇到的挑战,并满足客户对于企业未来发展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