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One Networks在2021年RSA大会中荣获全球信息安全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TXOne Networks在2021年RSA大会中荣获全球信息安全大奖

  • 萧怡恩台北

TXOne Networks凭藉最创新的ICS网安防护技术,在2021年RSA大会中荣获全球信息安全大奖。
TXOne Networks凭藉最创新的ICS网安防护技术,在2021年RSA大会中荣获全球信息安全大奖。

全球工业物联网网安领导厂商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宣布荣获业界享誉盛名的网络防卫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肯定,在2021年RSA大会中荣获第九届全球信息安全奖两项大奖(Global InfoSec Awards),勇夺「最具创新关键基础设施防护奖」(Most Innovative in Critical Infrastructure Protection) 及「编辑首选 ICS/SCADA 安全性奖」(Editor's Choice in ICS/SCADA Security)等双项殊荣。

该奖项是专为表扬对网络安全及数据维护具创新发展的企业,凸显TXOne Networks自成立短短两年以来,在工控网安领域无懈可击的表现,已深获各界肯定!

TXOne NetworksCEO刘荣太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业界权威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所颁发的全球信息安全奖,这是全球最负盛名和广受业界肯定的网安奖项,评审来自于全球各地的网安专家和顶尖领导人士,很高兴TXOne Networks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跻身世界顶尖的工控网安领域。未来我们也将持续突破,为制造业现场提供无懈可击的工业控制系统(ICS)网络网安防护,协助企业在营运不受干扰的情况下,透过专业且容易管理的解决方案防范重大威胁。」

近年受到疫情影响,全球制造业面临严峻威胁情势,工厂线上操作需求不断提升,让黑客拥有更多可趁之机。而工业控制系统(ICS)环境的网安防护旨在「防患于未然」,透过保护工业现场的每一处细节,以避免遭遇巨大的网安危机。

有别于传统IT网络防护,制造业面临老旧不安全的OT设备及缺乏适当的网安防护困境,常见的IT网安防护方式,如定义信息维运控制权、定期更新和修补程序等措施,往往无法符合现代OT工业网络对于营运适应性的需求,加剧了企业在网安防范及事件回应上的困难与挑战。

有监于此,TXOne Networks首创专为工业环境设计部署的ICS防护技术,为处于不同数码转型阶段的企业简化与解决复杂多变的网安问题,该技术现已获得2021年全球信息安全奖(Global InfoSec Awards)专业评审的肯定,可协助企业提高生产力与网安营运效率,保护各种严苛的营运关键ICS环境。

《Cyber Defense Magazine》杂志发行人Gary S. Miliefsky表示:「我们在全球寻找能发挥重大影响力,并且有能力翻转网络犯罪威胁的网安创新者。而TXOne Networks所具备的三项优秀特质,包括:能精准掌握现今及未来的威胁情势、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及运用意想不到的创新方式,协助企业阻挡每一次的威胁入侵。我们认为TXOne Networks绝对值得拿下这项众人梦寐以求的奖项,也值得企业考虑在自己的环境中部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