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推出可靠的在线条码验证器DataMan 475V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康耐视推出可靠的在线条码验证器DataMan 475V

  • 尤嘉禾台北

作为全球工厂自动化机器视觉和工业读码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宣布推出DataMan 475在线条码验证器(475V)。这款高速的条码验证系统获国际标准组织(ISO)的法遵性认证,为一维条码、二维码和DPM码(直接零件标示)等提供安全可靠的条码验证和品质回报。

康耐视资深副总裁暨ID产品事业部经理Carl Gerst表示,「条码验证对于确保供应链上的代码品质至关重要,以防止废料、退款和客户流失等问题。DataMan 475V可实现条码验证的自动化,并将品质验证的实验成果正式导入生产流程。」

DataMan 475V具备精密的光学元件、效能卓越的光源、功能强大的分类演算法和高分辨率摄影机,能够采集不易检测的条码图像并进行分类。该系统采用DataMan备受肯定的高速、多核心处理器,能配合产线速度,确保符合ISO法遵性(即条码品质的黄金标准)。

藉由DataMan 475V,使用者可以在条码品质下降时立即收到反馈,进而了解打印和流程控制等问题,并调整相关诊断工具。此外,透过结合先进的数据传输功能,DataMan 475V可为汽车、医疗器材、消费品、医药和物流等产业提供信息充分且可复验的结果。更多详情请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