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设备商进军欧洲的Pilz安全控制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协助设备商进军欧洲的Pilz安全控制系统

知名冲床设备制造商选择安全控制系统PNOZmulti提升设备安全。
知名冲床设备制造商选择安全控制系统PNOZmulti提升设备安全。

随着工业4.0浪潮的扩张,越来越多产业都将自动化视为今后发展的主要方向,Pilz多年来致力于帮助制造商提升安全自动化,推出领先市场的安全控制器PNOZmulti,协助客户的机械设备进军海外市场。

台湾某知名冲床设备制造商为确保其伺服冲床符合欧盟法规,特别选择使用Pilz安全控制器PNOZmulti,以提升设备的安全规划。由于模块化结构,让PNOZmulti能依据客户的机械设备进行调整,透过不同模块的选择,如超速或静态监控器,安全类比输入模块,以及适合冲压应用或严峻工业环境的基础模块,高度的弹性使应用更加灵活,本产品结合诸多优点,让Pilz得以协助该知名设备制造商提升设备安全性,也提升公司形象并符合出口至欧洲市场的安全需求。

而第二代的小型控制器PNOZmulti2也延续前一代优点,基础设备宽度仅45mm,并配备发光显示幕,更弹性的可扩充性能配合机器需求与尺寸。PNOZmulti适用范围可从控制单纯的机器到分散式工厂设备,以智能化的方式,集安全和控制功能、模块化概念与简便配置功能于一身,且适合各机器类型的全球安全标准。

此设备制造商最重视的价值是品质与安全,深信这是稳定客户关系的最佳方式,而Pilz提供的不仅是安全控制器,而是包含适当建议和可靠服务且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这正是Pilz深受肯定的原因。更多信息,请上网查询皮尔磁小型可程序控制器。(本文由台湾皮尔磁提供,刘中兴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