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ING AG Biel推出3D-MID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HARTING AG Biel推出3D-MID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机器人手可清晰展现3D-MID技术创造的各种机会。
机器人手可清晰展现3D-MID技术创造的各种机会。

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HARTING AG Biel熟悉汽车产业的需求,透过与客户密切合作,HARTING AG推出的一系列产品,用于自我调整巡航控制的位置传感器便是其中之一。自我调整巡航控制系统(ACC)可通过安装在车辆前部的传感器自动调节与前方车辆的安全距离。浩亭MID解决方案不断缩小了ACC的尺寸,同时还获得更高的精度。

通过与Shadow Robot Company Ltd合作,HARTING AG日前在日内瓦车展中展示,如何通过识别驾驶员生命体徵等车内整合3D-MID组件/智能表面实现更高安全性。

此外,HARTING AG还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出结合电子交通解决方案使用的机器手,机器手的大小和功能都接近于人手。其拥有24个关节,其中20个可以进行独立控制。主要用于研究模拟人类抓握过程的演算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