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企业文化创新 魏德米勒开启市场拓展新纪元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Event

根植企业文化创新 魏德米勒开启市场拓展新纪元

  • 周建勳台北

制造业正朝着自动化、智能化、数码化方向发展,随之而来的将是一场变革。工业联接亦是如此,从最初的单纯联接到现在的小型化、高效率、可通讯等整体性解决方案,魏德米勒以其160多年的悠久历史沉淀与经验见证了产业的变化。

「作为工业联接领域的百年企业,魏德米勒始终秉承创新的文化,以客户和产业为出发点,切切实实地说明客户,提供高效、实用、可靠的解决方案。」亚太区市场总监、业务拓展及公共关系总监周菁在采访中解说。

魏德米勒亚太区市场总监、业务拓展及公共关系总监周菁。

魏德米勒亚太区市场总监、业务拓展及公共关系总监周菁。

工业领域的合作,产品的销售只是服务的开始。每接触一个客户,不仅要关注他们目前的需求,更要分析他们的潜在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切实可行的方案。魏德米勒关注服务全过程,在售前、售中、售后都能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服务。周菁表示,「魏德米勒的市场分析团队会收集市场的技术趋势、产业痛点等整体信息,销售以及产业经理在与客户接触的过程中对这些信息进行验证,然后回馈给公司的研发部门,以及时察觉出客户需求的变化并在最初的设计阶段就做出相应调整。」

魏德米勒的市场回馈机制,不单局限于已有市场,还担负着寻找新产业和竞争对手尚未涉及的领域的重任。周菁说到,「在分析团队确定了新的开拓方向后,会运用各种市场推广方式在相应领域扩大宣传,并与相关产业协会进行沟通和合作。市场部作为魏德米勒的先锋军,为销售部门开拓全新市场提供支持,贡献力量。」

例如,魏德米勒目前非常重视大数据、云端运算这样的的新兴市场,针对这些高端领域,魏德米勒推出了更智能化的联接解决方案,即快速联接免维护,且满足数据传输功能的定制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