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费诺先进传感器推出IPT2000压力变送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安费诺先进传感器推出IPT2000压力变送器

  • 周建勳台北

安费诺先进传感器推出一款IPT2000压力变送器,防护等级IP67,拥有优异的EMC效能,采用多种电气连接方式,可应用于工业程序控制、供热、HVAC 控制、空压机、注塑机、工程机械、水处理、船舶、锅炉等领域。

安费诺先进传感器IPT2000压力变送器超载能力强,为满量程的6到10倍,拥有高灵敏度的输出功能同时微功耗;先进的数码补偿及放大制程使产品具有更高的精度及低的温度系数;电子兼容设计使得抗干扰能力强,可以适用在各种恶劣环境。

作为安费诺授权贩售者,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零组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涵盖所有市场。

Heilind Electronics(赫联电子)创立于1974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大陆、香港、新加坡、美国、德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40处分部。其主要分销产品包括互连器件、继电器、风扇、开关和传感器、电路保护与热管理、套管和线束产品、晶体与振荡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