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EPLAN台湾与西门子合作 打造标准化工程数据化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德商EPLAN台湾与西门子合作 打造标准化工程数据化平台

  • 尤嘉禾台北

德商EPLAN软件公司将于2018年11月20~22日举办自南到北的用户者大会。本次议程中的亮点在于实际展示合作夥伴西门子的合作,包含了在线数据库到西门子的TIA Portal软件的数据数据交互沟通,如何帮助工程师实现数据标准化设计,增加效率与减少重复性核对工作。另外,EPLAN也将邀请在台湾多家成功导入的企业用户分享其成功经验,并且展示机电一体化的工程设计方案。本活动适合参加人员为公司管理人员、教育机构(机电整合或电控) 老师、设计研发主管、机电整合、电控、自动化工程师。

近年来,德国工业4.0的概念影响并席卷整个工业界,每个国家都因此提出各自的主张与目标。德国能成为工业4.0的领先者,就在于紮实的技职基础以及务实的制程精神。

EPLAN自1984年以来,就是以服务德国工程师为面向所不断演进的工程软件平台。透过对于工具后面精神的理解,我们可以窥探出可以效法并且学习进步之处。

EPLAN台湾区客户经理张哲华表示,团队的最重要任务就是将源自德国的工程方案转换成华人可以实现的方式。用户大会举办目标就是透过分享沟通让方案落地,这也才能够真正的帮助到所有支持EPLAN的用户。2018年EPLAN台湾区用户大会,台北(11/22)、台中(11/21)、台南(11/20)报名请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