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ec于IFTD展示SafeFlex于安全系统的强大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NewTec于IFTD展示SafeFlex于安全系统的强大效能

  • 郑斐文台北

NewTec于2018年英特尔FPGA技术日(IFTD)上,展示了其SafeFlex安全开发套件在安全系统方面成果。透过使用SafeFlex, NewTec是利用FPGA提供安全相关电子系统的专家,促进并加速安全相关应用的研发,而SafeFlex的核心是带有两个Intel FPGA的评估板,符合SIL 3 (IEC 61508)或Pl e CAT 4 (EN ISO 13849)安全标准并经过德国莱恩TÜV集团概念测试的参考设计,能节省认证费用,同时通过加速研发,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在台湾2018年英特尔IFTD现场,显示了在工业生产范畴上的应用,现场SafeFlex控制一个由电脑模拟;通过注入各种安全相关事件,显示以FPGA为基础的双通道架构不仅可确保高度的可靠性,且比以CPU为基础的系统缩短反应时间。

NewTec产品经理Thomas Mack表示,对于NewTec来说台湾是一个重要的地点,同时也从这里开始进入亚太市场。这次的IFTD是一个完美的场域,来展示NewTec的 SafeFlex解决方案的可能性和优势。2018年IFTD的核心是人工智能、智能城市、工业4.0、嵌入式视觉和通信领域的最新应用和发展。在「Accelerator of Choice」的铭言下,特别显示了更快的硬件设计的可能性。

NewTec在医疗技术、工业和汽车运输的范畴上是功能性安全和嵌入式安全的领先专家。该公司为其客户提供数码化转型服务,针对安全问题​提供意见,并支持客户研发和引入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产品。NewTec为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提供全面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整体技术谘询、技术转让和安全保障概念、定制的硬件和软件研发、云端解决方案、用于安全产品研发的平台和即用型解决方案以及市场引进和认可的协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