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抗硫化DDR4存储器与固态硬盘 强力守护工业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litepoint

威刚抗硫化DDR4存储器与固态硬盘 强力守护工业设备

  • 尤嘉禾台北

有监于现今全球环境污染与暖化问题日益严重,工控设备需要更强悍的防护,以抵御恶劣环境的对产品元件的伤害;全球存储器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已将抗硫化技术导入其工控级固态硬盘与DDR4存储器模块,能帮助需要长时间运转、或处于严苛环境中的工业设备维持稳定运作,免受硫化腐蚀的问题干扰。

海内外多家工业电脑龙头与网安防火墙大厂均已采用威刚抗硫化的产品,为其设备提供长期且稳定的后援,品质备受客户肯定。此外,威刚工控级DDR4存储器模块的速度也已提升至2666MHz,能满足高端工控应用对高效能、低耗能的要求。

威刚新推出DDR4 2666 SO-DIMM除了速度已升级至2666MHz,还具备耐宽温功能,在-40°C到85°C的环境中依然可正常运作。

威刚新推出DDR4 2666 SO-DIMM除了速度已升级至2666MHz,还具备耐宽温功能,在-40°C到85°C的环境中依然可正常运作。

抗硫化技术,对抗环境污染的第一道防线

由于环境污染所产生的「硫化现象」,即指空气中的大量硫化物与电阻中的银相互作用,产生绝缘体「硫化银(Ag2S)」,导致电阻值异常,甚至造成开路失效(Open circuit fail),使工业设备的可靠度和耐用度也随之降低。

为解决硫化造成的问题,威刚将抗硫化技术导入固态硬盘和存储器模块,其采用的抗硫化元件均通过信赖性实验项目(Reliability Test Items)中的硫化测试(Sulfuration Test):在高温(105°C)、高湿(91%-93%)的硫化环境下,连续测试超过45天,以确认符合抗硫化的ASTM B809-95规范,满足工业设备对稳定性与耐用度的严格要求,特别是工业电脑、电力系统、能源探勘、网络应用、监控,以及户外电子装置。

宽温DDR4 存储器升级至2666MHz

随着近年来AI、5G、物联网(IoT)、大数据分析、云端运算等应用的盛行,需要长时间储存或处理大量数据的服务器与数据中心便需要「效能更高、耗能更低」的存储器。而威刚新推出DDR4 2666 SO-DIMM除了速度已升级至2666MHz,还具备耐宽温功能,在-40°C到85°C的环境中依然可正常运作。搭配上述的抗硫化技术,使威刚DDR4 2666宽温存储器兼具了「高速运算」、「无惧剧烈温差」与「抗硫化防护」的三重优势,为任何有可能受硫化影响的设备提供了强悍耐用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