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以ChiP封装的DCM 增优化稳压输出电源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DForum0522

Vicor以ChiP封装的DCM 增优化稳压输出电源模块

  • 李佳玲台北

Vicor为其日益壮大的DC-DC转换器模块(DCM)阵营新增25款支持±1%更严格输出电源稳压的最新产品。凭藉1,032W/in3无与伦比的功率密度,最新系列的DCM模块让工程师们运用最少的外加电路元件来驱动更严格稳压需求的负载。

DCM ChiP(Converter housed in Package)是一款可从未稳压的宽范围输入电源产生隔离稳压DC输出的DC-DC转换器模块。DCM转换器采用高频率零电压切换(ZVS)拓扑,可在整个规格内输入电压范围提供高效率转换输出。

Vicor推出支持更强输出稳压的最新DCM ChiP

Vicor推出支持更强输出稳压的最新DCM ChiP

段标:广泛使用于各式各样应用中

最新的DCM被广泛运用于各式需要更严格输出稳压的国防及工业应用,这些应用包括无人机、地面车辆、雷达、交通运输以及工业控制等。DCM ChiP现已开始提供军用级版本,在低至-55°C的环境温度下仍可正常工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