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科技协助台湾企业在四大信息议题中站稳脚步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无敌科技协助台湾企业在四大信息议题中站稳脚步

  • 刘中兴台北

无敌科技凭藉大型企业导入实务经验,于2018年近日在英业达集团总部举办「台湾企业如何在四大信息议题中站稳脚步」本次论坛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工业4.0)及人工智能(AI)整合领域分享、讨探应用面及实际执行面的成效。

无敌科技陈豪钦协理分享企业完整办公协同作业与移动化AI云,从最基础的办公软件WPS到Mail整合服务,以及串接人与机器沟通的IM平台,并提出分散式运算VDI 与大数据分析AI整合服务,让企业建构完整的实时商业决策AI移动云,从节费、安全、共构与移动云等面向分析企业应该注重的导入评估要件。最为亮眼的是无敌科技发表3D AI移动云,可实现「数据不落地、3D移动办公」的概念。

另外邀请艾维智科技廖智宁总经理分享在在智能制造的应用,(大)数据分析有三大关键要素:一、数据(取的权限、数据完整度及交换标准);二、分析工具(分析平台、呈现工具);三、专家知识,在论坛中分享可以明白或许有些不重要的数据才是解决问题的所在,数据如何能发挥最大意议及效能,藉由无敌科技及艾维智科技的合作可协助企业利用大数据分析提升工作及产品品质效能。

最后由无敌科技张智凯经理分享AI人工智能如何整合提升产业新价值,运用AI结合大数据才是未来,无敌科技在AI领域随着GPU的发展结合让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运用在辅助医疗、农业、智能制造等项目,具备完整的实战导入经验,2017年3月至今无敌科技GPU Server的建置到整体规划设计等,不论在政府、学术界、医疗及一般企业都有充足的建置导入规划等等相关经验,张经理强调AI不是产品不易复制而是必须针对客户进行定制的Solution。

无敌对于Cloud Solution、企业节费、企业系统整合服务、大数据分析、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提供全方位新方案,在企业转型深信息服务再度迈开步伐,从智能装置到企业整合服务双足鼎立,并以永续经营的理念紮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