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推出领先业界18.5寸超短机身LCD控制端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ATEN推出领先业界18.5寸超短机身LCD控制端

  • 周建勳台北

ATEN CL3800具有领先业界的18.5寸45厘米超短机身
ATEN CL3800具有领先业界的18.5寸45厘米超短机身

周建勳/台北
IT连接技术和全面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商宏正(ATEN),推出旗下第一款全新1U 18.5寸超短机身宽屏幕LCD控制端系列。ATEN CL3800具备领先业界的45厘米超短机身和独一无二的双滑轨设计,支持所有通用的影像输入界面,在保有最大弹性的同时节省宝贵空间。全新超短机身系列专为控制环境提供空间最佳化解决方案,包括户外电视转播车(Outside Broadcast Van;OB Van)、使用携带式安装机架的场合,或有空间有限制的电脑机房。

ATEN CL3800在1U 18.5寸双滑轨LCD控制端中采用领先业界的超短机身设计。特别适用于深度仅45厘米的浅机架,为向来空间是关键因素的电脑机房节省了不少宝贵空间。 空间极致简约,以进行持续监控:双滑轨设计让LCD显示器、键盘和触控板可彼此独立操作。若要最大化利用空间,键盘和触控板模块可在不使用时滑回「隐藏」位置,并将薄型LCD屏幕向后旋转以与机架齐平,便于全天候监控电脑活动。

为提高方便性,使用者可选择从外部控制端管理电脑。CL3800前面板上有一个连接外部USB鼠标的连接埠,后面板上有用于连接第2个KVM控制端 (USB键盘/鼠标,以及HDMI、DVI或VGA屏幕) 的连接埠。支持所有通用界面HDMI、DVI、VGA,让使用者在3种类型的影像来源择一来连接控制端和电脑,提供了极大的安装弹性。卓越的宽屏幕监控影像18.5寸宽屏幕LCD屏幕可维持16:9影像比例,提供宽阔的观看区域。Full HD屏幕(选购型号)可满足高画质影像需求。在CL3800后还有更多型号即将推出,提供各式领先业界的18.5寸超短机身LCD控制端,并有单滑轨和双滑轨设计可选择。如需更多产品信息,请造访CL3800产品页。


关键字